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作品集part1

耶我這篇要來貼作品喔喔喔
其實這個杯子是隔壁的妹妹請我幫她畫的 螺旋的設計好像是我以前不小心畫出一隻松鼠後的小點子(笑 有一種頗優雅的風格(雖然跟我很不搭(哈哈 只是我自己還蠻喜歡的:)
然後這個是美術作業 雖然看過別人的之後我覺得有點QQ(天哪我的底黏超醜 但是還是想po一下 我的設計主題是: 那些年,我們的17歲 其實主要是想表達球隊生活 因為我覺得在球隊給我很大的突破 在十七歲這年 我成為了學姊,同時也還是個學妹 所以學習的更是多 除了在心理上心態上的成長與收穫 也提醒自己要記得17歲自己的初衷! 還有跟這些夥伴們一起熱血輝灑青春的時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